RRatSHH

队友谈恋爱,我有点懵?

前天看到小青的队友谈恋爱,就觉得故事可以再挖一下。那种感觉,就和我之前看到土豆丝就想到螺蛳粉是一样的。


请先阅读小青的《队友谈恋爱,我有点慌?》:

https://qingqing587.lofter.com/post/1eb5bfac_12aab0b29


主澈汉、佑灰,微hozi、硕宽。

以下正文

----------------------------------------

我是权顺荣,我现在有点懵。

讲真,队友谈恋爱这种事情我也是有觉悟的。我们团队,那么多俊朗帅气、年轻貌美的男孩子和……男孩子在一起,共同追求美好的生活没毛病啊~~但是队长哥说,三人行必有一人要到别处找对象,他谈恋爱主要是因为我,我就不太理解了,所以这关我什么事?但是,队长哥和我们净汉哥就是很般配不是么?我向来不究过程只看结果,他开心就好。

问题是,全圆佑你又抽的哪门子疯?你这种帽子戴到鼻子下面,口罩戴到鼻子上面的酷盖,现在天天露出春日桃花般的笑意是很可怕的你自己知道么?我问他是不是有什么好事儿他还白我………我们眼睛一般大小,你几么意思?

我只能去问知勋尼,毕竟他是团霸,人又聪明,没什么他不知道的。静默良久,他说:“他们俩的事情你就别管了,你真是……哎……”他们俩?谁们俩?怎么就俩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看他又想打我一顿又下不了手的样子竟然有点暗暗高兴,莫名的满足感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以致于忘记去追问全圆佑到底是怎么回事。

反正还有俊尼不是么,全世界都嫌弃我,他也会爱护我的。结果他以手捂脸,用他标志的少年音给我说:“你干嘛说出来啦,讨厌啊……”就走了…走了…了……

敢情96里你们人人都知道,就我蒙在鼓里?

此时此刻,我有点懵。我需要找一个靠谱的人好好问一下。

————————————

我是尹净汉,我不是懵,我只是有点累。

讲真,我这样能说善思的男人是很少会懵的。队友谈恋爱,我有什么好懵的是吧?我只是累,心好累……

我也知道,因为我谈恋爱的事情,让大家有点慌张。我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甚至还有点骄傲。恋爱么,本来就想让我所有的兄弟朋友们与我共历甜酸苦辣咸,wuli SVT是一体的不是么?【无辜.gif】但是有些人就很可怕了,虽无秀恩爱晒情趣的心,却天天逼人吃狗粮,比如:文俊辉【对,我就点名你了。】

那天他端了一盆不知道什么炒饭,超香那种从我眼前过,居然不带停的。我问了句是什么好东西,他说是隔夜饭炒的,不健康,我要吃以后再给我做,就出门去了。老实说,当时我还蛮感动的,觉得这个弟弟人长得好看不说,能干还懂事,估计又到楼下喂猫去了。最近也不知道怎么,队里个别同志爱上了喂猫。结果没多久,那个叫全圆佑的男人就在队群里发了个炒饭照片,说“俊尼一级棒,厨师级。”我:…………?

说好的隔夜饭炒的呢?说好的不健康呢?我立马回了句:“隔夜饭炒的,小心中毒。”下面对话就能直接把我气死:

-珉九:炒饭就要用隔夜饭炒,才会更好吃啊。

-圆啊圆:此毒甚好,爱了。

-1010:求毒。

-啵Chwe:求毒+1。

-VOBO:求毒+2。

-the8:求毒+10086。

-CSC:求……算了……

很好,非常好。心累,非常累。然后文俊辉同学就回来了,端着一盆号称用那边新鲜米饭给我炒的咖喱炒饭,我一个字都没骂出口就被憋回来了。有礼有节,天真无邪,特么好像从头到尾找事情的都是我一个人似的。这种不露声色封人口舌的秀难道不比我更可怕么?这种明明行恋爱之实,却仿佛状况外的样子才让人怀疑人生。

我再说一遍,我不是懵,我就是累……心好累。

————————————

我是李灿,我是绝对不能懵的。

讲真,作为文婷的老幺,是绝对不能懵的。这一秒你懵了,下一秒你可能会死。我时刻警醒自己,要保持清明。

自从我圆佑哥那句“女婿是谁”以后,我就明白,他变了。他不再是我们队最爱阅读、最有文化、最深沉的男子了,他沦丧起来,简直丧心病狂。

他以“净汉哥到我们房间来有些尴尬”为由,到我们房间求与俊尼合宿。你们知道,我们团队有一个人一间的、两个人一间的,唯独我们房是三个人一间的。所以你当我和胜宽哥是死的么?然后俊尼还一个劲儿地为他求情:“圆阿圆好可怜的,我们就收留他吧TAT……”。哥,你是不是对“收留”有什么误会?要说圆佑哥丧心病狂呢?居然说净汉哥房间空了,我们可以去那里。敢情赶走一个不够,你还要赶走两个?谈恋爱了不起啊?

我自然不为所动,找我净汉哥告状去了。毕竟我是他的孩子,他不会不管我的。然而,我又错了,恋爱里的人都是不讲道理的。他竟然说,难得圆佑、俊尼那么懂事,我们应该帮助他们;他的房间还是很舒适的,两个人是睡完全没问题,我是做弟弟的,要照顾宽宽,懂谦让。

所以他们都是亲弟弟,就我是领来的?我说,那哥你反正单人房,不能让胜澈哥来你房么?你们知道他怎么说?他说男人要矜持,不能随便让别人来自己房间OTL 我已经不是懵了,我是错乱……真的,我们这样的队伍,有两对谈恋爱就是极限了!不然真的活不下去……

好在,最后事情还是很好的解决了。同样是单人房的硕珉哥欢乐地接管了宽哥,这样我就可以一个人住在净汉哥房间了。哎呀,一样都是一个人,这样会不会显得我很小气啊?慢着……好像哪里不太对……懵了……真的懵了。

————————————

我是崔胜澈,队长和懵是绝缘的。但是谈恋爱的人,和懵是好朋友。

讲真,作为队长,我什么幺蛾子没见过?小爷我也是见过世面的人是吧?但队长也是人,队长也有七情六欲的,哎……【我为什么要叹气?】

我知道,因为我谈恋爱的事情,给同寝造成了一定困扰。其实我也没有故意要瞒着谁,他自己反射弧长,锅并不是我的。但是,难道他自己谈恋爱就好了么?事实上,我和我男朋友对他造成的伤害远没有他和他男朋友对我造成的伤害大啊!最可怕的是,他还说他没谈恋爱【摔.gif】

这天,我净汉尼一脸抑郁地和我说:“我觉得我今天失去了一个弟弟。”其实这个句式我已经很熟悉了,我能笑么?当然不能。我说,就是一碗炒饭,不至于的。

他说:“我已经不是文俊尼最爱的人了……”本来就不是,现在就更不是了。我能说么?当然也不能。我说,哥哥和男朋友是不一样的,你应该为他们高兴啊。

他说:“其他几个都是儿子,这个是女儿,不一样的。我放心不下啊。”刚刚还是弟弟的,现在就变女儿了?我能质疑么?当然还是不能。我说,所以你是对女婿不满意么?

他说:“全圆佑个大猪蹄子,在队里就7、8个CP,一个比一个火,我当然不满意。”我说:“你自己也7、8个CP,你看我不是也坚强地活下来了?”

然后他一脸正经地看着我:“所以你觉得我也是大猪蹄子是不是?”

我:………………

怎么最后就把我绕进去了?队友恋爱,队长何辜?然后我就被以“三观差异”为由,封入了冷却期范围。

虽然最后在“女儿”的帮助下,我和净汉尼和好了(我觉得他就是虾几把说,好在结果是好的。),但是我觉得我又被坑入了另一个圈套。这之后,门俊飞和全圆佑无数次上演“夜赴食”的戏码,每每被吐糟的时候,俊飞尼都会正义凛然地说:“队长和净汉哥也半夜去吃章鱼小丸子啊!!!”

所以我们到底是谁成全了谁?我不懂。

————————————

我是洪知秀,我不会慌,我也不会懵,我只是被烦死了。

这天,我们斧头斧脑的顺荣XI来找我私聊,说他被同龄亲故们孤立了,感觉很寂寞……我心说不会吧,你们96一溜儿的没心没肺,还懂得孤立人了?他说,对,他们三个都不告诉我全圆佑这几天为什么颠儿乐颠儿乐的,明明他们就都知道的样子么!好气啊!!哥,你告诉我呗!!!

我突然感觉自己的脑壳里嗡嗡作响,上一次我不愿意为全圆佑做第十次澈汉恋爱史的梳理,就是因为为眼前这位小脑斧做第九次梳理的时候,用尽了我所有的心力。我对全圆佑无话可说,也不想再对你多说什么话了。但是小脑斧好奇专注的眼神实在太有杀伤力,我想或者我启发他看看?我说,这个月还有一天才算过完,全圆佑和文俊辉已经单独出去吃了28次宵夜了,难道你不觉得奇怪么?小脑斧一脸理所当然样子:“这是他们节目上说好的呀,要一起去吃中国料理的。”我无奈地看着他,所以我要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小脑斧?

“哎,不对。”

他突然激动,打断我的人性思考,仿佛发现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我心说,还好还好,还有救。

“哥,所以他们是哪两天没有去吃夜宵?为什么不去呢?”

小脑斧的表情之认真,让我觉得我不去撞下墙都对不起墙上均匀的白漆。我挂着绅士的微笑果断地送他离开,房门之外。

队友们在谈恋爱,我是不会懵的。其实我懵不懵,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小脑斧,请你不要再懵了好么?否则我很怕制作人大人喜欢你的事情,你会最后一个知道!!!

————— 完 ——————

希望哪位再续一个带奎八、率知的,就完满了。【灿:我又是领来的么?】

短篇完结合集一共才7篇,3篇是续写OTL 我有续写体质么?欢迎各位大大约续=。=


 @青 不用等到十一了,我搞好了。


评论(53)
热度(105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RRatSH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