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atSHH

【短篇】同龄书@96

下班前的一小时,嗯。随便看看了哈~

----------------------------------------------------

请96的各位聊一聊自己的同龄亲故们~~

好,请开始你们的XJBS:

 

  • 文俊辉说:

茸茸啊!茸茸和我生日只差5天哎,我们同年同月同一个星座同一个分队,超亲超亲超亲的亲故呀~~茸茸超级凶?完全没有,对我超级温柔的呀…………给你们说练习生的时候,他教我唱一个韩语歌,就是我都想打死我自己那种,他还陪我一直练一直练一直练那样~~还有我手链把衣服勾住了,只有茸茸会跪在那里慢慢给我解开那样,是超级有耐心的亲故啊【你们哪个说他没耐心的我会森气哦!】~~是自己没睡醒也会起床先问我今天身体还好吗那样的亲故啊~~茸茸,撒浪嘿哟~~~

 

知勋尼,是我的小可爱啊~~知勋尼超萌哒有没有?大家都说知勋尼偏心我,哪里啊?!!你们把茸茸放到哪里哦~~知勋尼只是善良~~不要被他酷酷的样子骗到了,我们知勋尼是善良的小可爱啊~~是只要喂饱饱,睡好好,就变得特别好撸的存在呢~~知勋尼是我们的制作人哎,不是凶凶是严格哦~~不管我觉得自己唱得多不靠谱也会把我带到正道上来的可爱的人啊~~如果奶凶也算凶的话,我就勉强承认好了,哼~知勋尼,撒浪嘿哟~~

 

圆阿圆……嗯……是什么哦……就是……挺好的,嘻嘻……

 

  • 权顺荣说:

俊尼,俊尼是我的!你们都给我闪开!俊尼超善良,超可爱,超漂亮,超有意思,超认真~~认真的人全世界最美有没有?!!跳舞的事情,从来不会让我多费一点心,就是刚刚来的时候,韩语说的不好的时候,也没有让人费心的时候,我最喜欢这样的人啦!生活里就非常非常照顾我呀,他说就算大五天也是哥哥,也要好好照顾弟弟的~~这样的小哥哥你们谁也不要和我抢!虽然他不会说,但是总会默默地支持我所有的决定,有这样的小哥哥,就是让我偶尔可以任性并且感觉很安心啊~~~总感觉我家的好菜被猪拱了。

 

圆佑,我弟弟啊~虽然他不承认,但是俊尼说了,大5天也是哥哥的,何况我大他一个月对吧?我再说一遍,玩游戏一直输,是我让他的,因为我是哥哥啊!他很会打游戏,真的很会,就是嘴巴上一直说我废还是会耐心滴教我那样子,特么居然被感动了……和圆佑,是练习时候有不满意可以直接骂脏话或者上手打也不会生气的亲故呀,很多事情是不需要说出来那样子的~~但是,圆顺安对,非要选的话,我站双子!

 

知勋是我的可爱宝,HOZI is rio,下一个~

 

  • 全圆佑说:

俊尼,四次元,我懂就好了。

 

顺荣,故作坚强,外强中干?呵呵,也不是了,是一个非常认真生活的存在,即使只有5分也会努力展示10分的样子,一旦与自己的工作相关就好像变身了一样,但是大部分严格、激烈的样子都是因为需要那个样子而已,本体其实是一个有点傻的呆呆的人。虽然生活技能废,游戏技能废,但是却能很好地在生活里找到自己的位置,这样就是非常了不起的人了啊。哥哥什么的,我看还是算了吧。

 

知勋,同龄最靠谱,没有之一。虽然很少和他有感性的对话,但觉得和他说话是最没有负担的,两个人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直接说出来的,但从这一点来说已经是非常好的事情了不是么?不爱交际其实是每个人自己的选择,事实上我也不怎么爱交际。游戏也玩得很好的亲故,虽然手游可能比俊尼差一点儿,但是比荣废要好太多太多太多了,也不知道他看上顺荣什么,哎……

 

  • 李知勋说:

俊尼,大小孩儿,小傻瓜啊~~~~是善良的朋友,并且:非。常。搞。笑。俊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他很有意思但他自己还不知道哎,我都要笑岔气了我和你们说。平时好像稍微有点不自信,明明自己很优越他自己还是不知道。吃饭的时候,会把饭留给我,能在一起很好地吃饭的朋友。一直说自己是96line的哥哥,我特么是忙内么?

 

圆佑,充满了白痴美?有一种非常难表达的气质,是只有他可以把握别人都做不到的那种,非常神奇。打游戏非常厉害,并且能够不嫌弃权顺荣这点更厉害。但是比起这些,我觉得他阅读的习惯是最让我佩服的,能够很好对话的朋友,对我的工作非常有启发的亲故。不过说实话,他才是不喜欢交际的人,他的点大概只有俊尼能GET到……

 

权顺荣,RIO你个屁!

------------------------------------------------

这几周不是没有产出,只是哨向没有产出。

boom老师说,不能因为哨向困难,就专挑不困难的码

但我觉得,总好过啥都不码吧?我在努力了。

这是复习了之前他们的互相评价以及这次的阶梯评价以后的一点小心情,顺手码的千字文啦~~

评论(26)
热度(4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RRatSH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