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atSHH

【我很严肃的,看哨向的进来讨论】

我昨天说哨向瓶颈了,不是开玩笑的=。=是真的瓶颈了


就是情节跳空了一段。就是再后面的有计划,但是和现在收口的地方不是紧紧相连的,所以当中需要有过度情节段。然而过度情节段到底说什么一直没有决定,已经推翻了2次了,因为看上去仿佛不是一个作者写的,略精分……

所以我来问问你们呗,你们觉得接下去该干啥了?【不要给我说滚床单了,这个也不是相连情节=。=】估计有人已经忘记前面到哪里了……

给我一个情节,我要翘起地球继续码下去…………

有想法请务必评论支招OTL

以上

---------------------

断更自己也很痛苦的R

评论(26)
热度(18)
上一篇 下一篇

© RRatSHH | Powered by LOFTER